木央儿

磕cp要快快乐乐嘛 挑你喜欢的看!
坤廷 博肖 妮ki 戴言 呆驼 无限增加中♾

【乾坤正道】三大现场——02《斗舞现场》

#本文坤廷向
#请勿上升真人
#二次发文真的十分抱歉,上次发的手滑误删了,真的十分对不起「鞠躬」
#其余两则已经更完
#再次十分抱歉!
#祝阅读愉快

02  斗舞现场
  导演:“PPAP,A组准备开始,准备开始。”
  朱正廷:什么嘛,就是给大家寻开心的。
  蔡徐坤:哎呀站在正正旁边好开心~
  一开始速度正常。
  周洁琼&程潇:“加速。”
  朱正廷:这个速度……还行吧。
  蔡徐坤:这个速度不快,我觉得正正应该也没问题。
  周洁琼&程潇:“加速。”
  朱正廷:啊好累……再加个速可能就gg了……
  蔡徐坤:这个有点快啊,希望正正……诶他好像很累……??
  周洁琼&程潇:“再加速。”
  朱正廷:我的天啊我身边这位朋友不是人吧他是怎么跟上的我快要看不清他的动作了啊!
  蔡徐坤:啊好快啊这个速度,这样下去正正要跟不上我的动作了……
  周洁琼&程潇:“减速。”
  朱正廷:就不能好好减速吗?为什么又那么慢了???
  蔡徐坤:完了忘记动作了要在正正面前出丑了……
  周洁琼&程潇:“加速。”
  朱正廷:啊好累好累好累……
  蔡徐坤:至少快起来我还是没问题的吧……诶正正好像累了……?
  终于结束了。
  蔡徐坤下意识去抱朱正廷,朱正廷也下意识打开手臂。
  两人相拥的场面让Justin这个温州人一阵坏笑。
  “我感觉我差点死过去了……”朱正廷跟蔡徐坤说。
  “我倒是怕你腰受不了……”蔡徐坤用很轻很轻的声音跟朱正廷说,幸好声音没被收进去。
  朱正廷悄悄红了耳朵。
  Justin这边也揉了揉自己的腰,白了眼身边一脸单纯看着舞台的范丞丞。

「FIN」

评论(3)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