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央儿

磕cp要快快乐乐嘛 挑你喜欢的看!
坤廷 博肖 妮ki 戴言 呆驼 无限增加中♾

【乾坤正道】《不需要路边小丑口口声讨》

#本文还是偏坤廷比较正确
#圈地自萌勿上升
#文笔不成熟 海涵轻喷
#一小时激情打字 武汉C位场为背景 xjm们瞎磕磕
#祝各位磕糖愉快

  “我这样真的可以吗……”
  朱正廷看着身上已经穿上的白色吊带裙,在化妆间的镜子前瘪了瘪嘴。
  “放心,你的珍珠糖们一定会喜欢的!”
  化妆师姐姐一边安慰他,一边在摆弄他的假发。
  不管怎么样,朱正廷听到这话还是稍微地松了口气。
  “正正……!”
  蔡徐坤做完妆发路过。
  “你这样好看诶!”
  “是吗……”
  
  
  FM快开始了,他们已经站上升降台。
  朱正廷勾着蔡徐坤。这个动作是朱正廷cos的角色确定下来以后工作人员排的,也是朱正廷跟蔡徐坤说化妆姐姐有意让他cos梦露的时候,蔡徐坤第一个提出来的。

  “你说……化妆姐姐让我cos梦露……我可以吗……”
  蔡徐坤和朱正廷面对面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朱正廷显得很纠结。蔡徐坤皱了皱眉,握着他的手思忖了一下。
  “金木确实不错,但是我觉得吧,按照你的长相cos梦露肯定也不是问题,”蔡徐坤顿了一顿,“不过确实最后一场是要给粉丝们一个大惊喜……而且,”
  蔡徐坤往前倾了下,凑在朱正廷的耳边:“我也真的挺想看正正穿裙子的样子。
  “还有啊,你不觉得我的造型和梦露站在一起特别特别搭吗?”
  
  
  朱正廷去跟化妆姐姐确认最后造型的路上想着“蔡徐坤要我穿我就穿凭什么啊!”。
  不过最后还是,
  “我决定了……就梦露吧。”
  
  
  “坤坤……我这样真的还行吗…?”
  “放心,真的很棒!”蔡徐坤侧头看了看满脸不安的朱正廷,勾着他的手臂又紧了一紧,“不用担心,我在呢。”
  
  
  现场确实很炸,nice们看见玩cos的成员们都献出了最大声的呐喊。
  “我要介绍我的朋友……”
  蔡徐坤走到朱正廷身边,朱正廷先是一愣,又很自然地勾上蔡徐坤的手臂。
  什么嘛……这不是彩排里的。
  
  
  “我这身象征思想,他的那身就象征美貌嘛……”
  朱正廷先笑为敬,不过心里是比表面上开心上了千倍万倍。
  即使这也不是彩排里的。
  不过……被坤坤夸奖了虽然是以这样的造型……而且珍珠糖们应该也很喜欢吧。
  
  
  当小鬼被cue和蔡徐坤合影的时候,朱正廷按照彩排过的样子一个箭步冲上去,
  “滚开!这是我男人!”
  啊,即使是彩排就定下来的,说出来还是让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让蔡徐坤有些心花怒放。
  虽然有zcr的强势解围,小鬼内心还是有丁点不是滋味。
  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让我在他们当中插一脚!为!什!么!
  
  
  因为乐华三人都cos了女性角色,就会有“选美”环节。
  “好那我们现在剩下的成员就站到自己心仪的''女嘉宾''身后吧!”
  “哎你要选我啊!”朱正廷看了眼蔡徐坤,蔡徐坤眨眨眼表示收到。
  zcr话音一落,蔡徐坤长腿一迈定定站在朱正廷后面,手还悄咪咪拉了下前面人的裙子。
  朱正廷想都不想就知道是谁,笑都快从嘴角溢出来了,他赶紧低了下头。
  其实这一身……一点也没有不好嘛。
  
  
  接下来是对朱正廷和蔡徐坤来说特别激动的舞台……It's OK。
  这个舞呢,因为cos的关系另外编排了,更不得了的是,蔡徐坤参与了编排。
  “姐姐,我觉得我和正正这个造型既然是这样的话我要不就……”
  编舞老师听了以后稍微诧异又十分了然地点了点头。
  反正蔡徐坤才不管她了然了什么,只要能完成这个动作就好了。
  彩排的时候,编舞老师单独跟朱正廷说了动作,朱正廷都惊了。
  原地石化伴随内心小鹿乱撞(划掉)的那种惊。
  就算是为了配合造型……两个男生这样也太奇怪了。
  
  
  “蔡徐坤!”
  回酒店的路上朱正廷叫住了他,“你这动作……”
  “我觉得还不错啊。”
  “我是说你也太……”
  “我很机智吧!”
  “……”
  “我一直很抱歉,因为我们生活的环境……”蔡徐坤压低了声音,“但我也很庆幸,我们还有舞台,我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去跟所有喜欢我们的人表达我的意思。”
  朱正廷懵了,蔡徐坤嘴角露出一丝无奈的笑。
  “不过可能……她们也只当笑谈吧。”
  “那不管的,你只要表达给我就好了,”朱正廷笑着看着他,“而我现在,已经知道了。”
  
  
  “……努力的艺术没有旁白,管他是塞尚还是莫奈……”
  其他成员走成了一个圈,朱正廷走向蔡徐坤,蔡徐坤牵起了朱正廷伸向自己的手。
  “……用汗水诠释我的华丽舞蹈,不需要路边小丑口口声讨……”
  蔡徐坤紧紧握了一下,然后松开。
  
  
  我的华丽舞蹈只给你看,那些口口声讨不用理睬。
  
  
  “今天,我们nine percent很用心地办了一场Cosplay,但从今往后,我们每个人都会cos我们自己……”
  蔡徐坤在说结束语,朱正廷就跟坐在不远处的粉丝们打招呼。
  好多正字啊,我都看到了。
  朱正廷看了看右手……刚才自己喜欢的男人跟自己单膝下跪了。
  真好。
  
  
  下场的时候,蔡徐坤跑到朱正廷身边勾住了他。
  “今天都挺好的,你觉得怎么样?”
  今天你的造型挺好,表现也很完美,我们的舞台都很棒,你觉得Dream那个舞台怎么样?
  蔡徐坤的眼神让朱正廷懂了所有他没有表现出来的意思。
  “我很喜欢,”
  朱正廷弯了弯嘴角,脑海里一遍遍都是刚才蔡徐坤在自己面前单膝下跪的样子。
  
  “你。”
「FIN」

————————
在下木央
我就问你们今天C位场看的快不快落!
反正贝贝的梦露装加上坤廷强势扛旗我已经过年了。
(不过还是要注意度啊*高亮*勿女化!

戳这里看看其他的
还是祝磕糖愉快了!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