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央儿

磕cp要快快乐乐嘛 挑你喜欢的看!
坤廷 博肖 妮ki 戴言 呆驼 无限增加中♾

【王炸四子】《雀子》

#本文坤廷丞昊无差w
#圈地自萌勿上升
#甜短 日记格式
#文笔不成熟 海涵轻喷
#祝阅读愉快w

  雀子
1  始
  王炸四子都会记日记。
  还记得一两个月前轰动kt圈一时的雀斑妆事件吗?
  有关它的那几篇日记都可有意思了。
  
2 朱正廷
  5-4     上海      小雨 
  今天也排练了一下午,明天就是我们第一场巡演了。
  想想也是挺激动的。
  早上吃完饭没什么事,自己闲着化了一个雀斑妆。
  化的时候也是挺尴尬的,我本来是和丞丞一间,后来那个皮孩子跑去找黄明昊,就把黄明昊房里的坤赶了出来。
  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就赶来了我房间。
  别人看我化我是真的紧zang,尤其是自己男朋友。
  那个一米八几的大老爷们儿,乖巧地坐在我对面,而我对着面前的瓶瓶罐罐碟碟盘盘倒腾自己的脸,还要忍受那个人时不时的突然凑近并且控制住自己不一巴掌拍过去。
  这个妆的精髓就在那几个雀斑了,不过当我挑出颜色适合的眉笔打算朝脸上招呼去的时候,那个一米八几的大老爷们儿竟然是一副孩童般(?)的惊奇(?)。
  这个孩子真的从来不知道雀斑妆是这么化的嘛?我问他,他hin认真地点了头。
  好吧。
  然后这个得寸进尺的大老爷们儿又萌生了帮我点雀斑的想法,我就很顺从(?)地把眉笔给他了。
  但我怎么也没想到他会冲着我的脸一顿乱怼啊?
  我怀疑他是存心的,他说他第一次画出点意外实属正常。
   我就挺生气的,我本来想化好这个拍几张照pia到微博上,现在他这么一来我可能前一个小时的底白打了。
  然后我边擦脸上的妆,边恐吓(?)说下次我要帮他化,他笑嘻嘻地答应。
  最后呢,我终于化完了,美滋滋地拍了照发了微博。里面有几张是他拍的,虽然他一直搞我,但是在这种关乎我大众形象的问题上还是很有分寸的。
  好了我要去洗了,丞丞洗好了。
  
3 蔡徐坤
  5/4     上海      小雨 
  今天又管了一下午皮孩子们。
  明天就是我们npc第一场巡演了,想想这一路也挺不容易的。
  今天上午我用“黄明昊想你了”这种蹩脚借口把丞丞骗到自己房间,当这个孩子傻呵傻呵地跑到我房间的时候我就毅然决然出去了。
  xxj的爱情也需要空间。(我也需要
  于是我(屁颠屁颠)跑到正正房间,看见他桌上化妆品一应俱全,我就知道他要在自己脸上作妖了。
  雀斑妆我是听说过的,但是没试过,很好奇就看他化,但是他好像有一丝丝不自然。有时候我看他化妆的手法挺特别的,我就凑上去看,他这个时候呢就会顿一顿。
  他这个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即使冒着被打的风险也值。
  后来他要点雀斑了,我是真的很像尝试这个东西,不过提议帮他点也确实没安好心(我实在是太坏了
  我控制好力度了,不会让他疼到,但是这个密集度还是很freestyle的。
  然后他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可爱死了。
  他扬言下次要帮我化这个妆,化就化呗,他都那么可爱了,作为他男朋友我还能不同意咋的。
  最后我还充当了他的摄影师,他化妆的功力真不是盖的,特别上照。
  我男朋友最好看了。
  好了,我房间的xxj该睡觉了。
  
4 黄明昊
  18年5月4日  上海  阴转小雨
  今天是有训练一下午啦,但今天的重点不是这个!
  明天要首巡了很激动啦,但今天的重点也不是这个!
  蔡徐坤真的太过分了,为了泡朱正廷,他竟然拿我当挡箭牌!还被范丞丞那个傻孩子当真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当丞丞眼里发着光地走进来然后蔡徐坤冲我一挑眉起身走了出去还带上了门的样子。
  范丞丞吧,我没有想他,或者说没有很想他,我毕竟也是要脸的。
  但是我被迫不要脸了。
  丞丞问我想不想他的时候,我思考了一下,还是说了想。毕竟已经被动撒了一次谎,再主动撒一次不太好。
  其实我们一上午也没干什么,就看了部电影,讲的是双向暗恋,看的过程中那些小细节也没什么好记的。
  该记的是某位双标狂魔,中午看他回房间的得意样就知道他早就把我这个无辜被利用的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后来我翻了翻微博,果然,这两个男人聚在一起就没什么好事,我看正廷这脸红成这副样子也有蔡徐坤一半功劳。
  欺负我们看不出吗?我们zdmg的眼睛是雪亮的!!!
  唉,坤哥叫我睡觉了。
  
5 中
  朱正廷的雀斑暴击被一众珍珠糖吹了很久,直到这件事快淡了的时候,便发生了著名的“蔡徐坤不知交什么作业”事件。
  
6 蔡徐坤 
  6/16    天津     晴
  今天基本没有排练,晚上我们在天津办了FM,粉丝们是一如既往的热情,我们的舞台也都呈现的不错。
  然后今天下午呢,正正就兑现了要帮我化雀斑妆的承诺。
  我还记得当时他恶狠狠的口气好像要报复我似的,然而这根本不是一种恐吓,我巴不得他给我化妆……
  毕竟他弟弟们都享受过仙子化妆的待遇为什么我就不能拥有!
  吃完午饭以后正正就很主动地拿着大盒小盒的来了我房间,并且把某个小朋友赶去了他房间。
  他给我化的时候特别认真,尤其是点雀斑的时候,凑的还蛮近的。(虽然他吐槽我皮肤不好!生气!
  但正正的眼睛真的很好看。
  明明是越随意越好看的雀斑,他就是要很认真地把它点随意了,真是一根筋。
  但也是真的可爱。
  化完妆已经六点过去,我就打算带着这个妆上台了。今天天津的天气很好,落日的那点余晖橙红橙红的。
  正正突然笑说我脸上的腮红颜色特别像这个夕阳的颜色,说我站在这样的色光前面很好看。
  我想说他也很好看,他怎么样都很好看,只是我被他盯得有点不好意思,也就没有说出来。
  然后他就突然凑近了,盯着我脸颊看了好久,然后发现两边脸颊雀斑的个数不平衡……
  认真得让我想犯罪了唉。
  既然凑近了那我也不好就这么放过他了,夕阳的光那么好看,我是不是应该干点什么。
  嘻嘻,基本操作。(虽然后面被某只扎斯汀和某只福西西破坏了气氛(翻白眼!
  后来我拍了照放到微博,其实本来也不想配字,但又觉得比较干,就配了一点。
  没想到更干了。
  我也不知道谁给我布置作业了……可能是睡梦里的正正吧。
  好了很晚了,明天还有一场,该催我房间的xxj睡觉了。
  
7 朱正廷
  6-16    天津    晴
  今天在天津,FM挺顺利的,我也和天津粉丝见过面啦!
  真想和全世界支持我喜欢我的人都见面啊。
  今天下午我去给坤化雀斑妆了,还被那个家伙带到舞台上了,被化妆姐姐说了一顿。
  我今天可是很自觉地拎了化妆盒就去他房间了,某个皮孩子对我一个劲儿使眼色,我立马就把他轰出去了。
  坤的皮肤真的不怎么样,看来我以后要盯着他敷面膜了。
  腮红选了个脏橘带点粉的,和我上次那个很像(上次那个我真的忘了放哪里了唉
  帮坤化妆有一个很尴尬的点就是,他老盯我,盯得我脸快烧起来了都……还不是只能乖乖被他盯并且继续我的化妆大法嘛!!
  尤其是点雀斑的时候……因为凑的近,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坤他就一直一直一直盯着我的眼睛,我又没办法忽略,动作都慢了,都怪坤害我不专心!!
  最后化好了,他摆了和我差不多的姿势拍了几张照传到微博上,还说什么交作业,到底是什么作业啊…?
  噢对了对了,他今天那个妆对着窗外面那个夕阳真的太好看了!太好看了!我就夸了一句……然后他就!!
  唉看来以后甚至都不能夸他了……不过其实我也没有夸他啊,我在夸我自己的化妆技术啊!
  很尴尬的是后面还被Justin和丞丞看到了……我真的是……!!想找个洞钻进去了……
  还是睡觉吧,丞丞也该睡了,越想那两个皮孩子越糟心唉。
  
8 范丞丞
  18-6-16    天津    晴朗
  今天在天津,见面会什么的都一切顺利!
  不过今天有一件更好玩的事被我和扎斯汀亲眼目睹了咩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的时候我看见正廷哥拿着化妆盒,脸上荡漾着明媚的笑容,睬也不睬我地一溜小跑出房间……我当然知道他是去见坤哥了,后来扎斯汀就一脸悲愤跑到我这儿来了。
  他跟我说是被赶出来的……我用脚趾想想就知道正廷哥进房间以后他那个看好戏的样子……不顺便被翻个白眼真是可惜了……
  下午整体还是挺无聊的……他在我床上补了一觉,我就在旁边看看。
  嘿……还挺好看的。
  不过正廷哥告诫我说要等小斯汀成年……
  然后重点来了,他醒了以后打算回房间催催那两位你侬我侬的大哥,我就陪他一起去了……没想到啊!!我们一开门就是这样的画面!!影响太恶劣了啊!!
  虽然我们心虚地把门关回去了……但是没过多久正廷哥就出来了,脸上谜之羞红还恶狠狠地瞪了我们一下。
  委屈巴巴,这也不是我们想看见的啊(不!
  好了好了正廷哥在我身后pia地合上了日记本……估计下一步就来揪我耳朵催我睡觉了。
  
9 末
  雀斑妆配上重重的腮红,
  是醉酒的夕阳对情人的挑弄。
「FIN」

————————
在下木央
在下……在下……在下写太慢了给你们鞠躬躬可以伐qwq
下一次更可能就遥遥无期了……(在下相信暑假份的不止于此qwq

戳这儿看更多
最后还是祝阅读愉快w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