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央儿

磕cp要快快乐乐嘛 挑你喜欢的看!
坤廷 博肖 妮ki 戴言 呆驼 无限增加中♾

【乾坤正道】《零食便利贴》

#六一快乐!
#本文坤廷……无差?设定有丞昊但描写极少
#圈地自萌勿上升
#文笔不成熟 海涵轻喷
#儿童节当然要甜甜的啊
#祝阅读愉快

零食便利贴

  朱正廷睡得迷迷糊糊的,听见宿舍门开了又关,一个大塑料袋随即砸在了自己脸上。
  “我也想过每天早上被零食砸醒的日子……”睡在上铺的范丞丞探出脑袋,又被刚扔开零食袋的黄明昊敲了回去。
  “吃吃吃,就知道吃。”黄明昊翻了个逆天大白眼,“要不是我天天早上给你们当跑腿的你们连早饭都没得吃!”
  
  朱正廷听着上铺和对铺的吵闹声,闭着眼睛在塑料袋上摸索到了一张便利贴,凑到眼前撑开一条缝看。
  “旺仔小馒头,旺仔牛奶,乐事原味薯片,啪啪通虾片。TO正”
  “哇塞今天有旺仔牛奶!”朱正廷突然清醒,一嗓子把另两个人吼懵了。
  “大哥成熟点吧你大二了。”
  范丞丞从上铺翻身下床,少年老成地拍了拍朱正廷的肩,穿着拖鞋踢踢踏踏洗脸刷牙去了。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早上寝室门口就会莫名其妙出现一包零食,都是用塑料袋子装好,外面用便利贴贴着零食的种类。
  刚开始的时候黄明昊和范丞丞都起哄来着,也都抢零食吃,并且羡慕朱正廷有这么一副好皮囊引来一位这么贴心的每天都会送零食的小姑娘。
  后来他们渐渐发现了不对劲,毕竟男生宿舍的三楼怎么可能会有女生天天跑上来呢?如果是找男生带的,那凭着整栋宿舍楼团结互助的好品质肯定不出一天就有些风声了。

  直到那一天,朱正廷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被一个小男生表白了,丞昊二人才如醍醐灌顶恍然大悟。
  “朱正廷,你真是个男女通吃的妖孽!”
  

  所以,给朱正廷送零食的很可能是个男的。
  所以,丞昊二人再也不敢吃每天的零食了。
  毕竟自己本来也就是个弯的啊!
  主人公朱正廷倒也无所谓,反正自己……也是个弯的,所以每天吃着零食也不关心体重还傻呵傻呵的。
  “别人辛辛苦苦打听到我的寝室和我的口味我不吃怎么对得起人家一片苦心嘛。”
  
  时间长了,便利贴上不仅有零食的名字,还会有些奇怪的话,让朱正廷觉得这个人每天都和自己很近很近。
  比如说:
  “今天你在图书馆跟黄明昊讨论题目都快亲上了……”
  他们确实在讨论题目但也没有要亲上吧??
  “真羡慕你和范丞丞勾肩搭背的样子。”
  所以我的零食供应者吃醋了吗这是??
  “和系花聊天次数*n……再这样我就减少零食了!!”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干啥不好非拿零食威胁我啊qwq……
  慢着,好像是自己白吃人家那么久零食来着……
  虽然每天都疑似被这位素未谋面的人像管媳妇一般管着,但朱正廷似乎也并不讨厌这样的感觉,甚至期待着便利贴上多出来的话。
  鉴于朱正廷每天这样一副时不时傻笑又时不时纠结的样子过于像谈恋爱了,身为他的公认贴心小棉袄的黄明昊总会收到一些或男或女对朱正廷私生活的疑问。
  “这孩子被免费零食的幸福冲昏头脑了。”
  他总是这么回答的,然后潇洒的转身把蒙圈的男生女生留在风中。
  
  
  “正廷,我觉着你再吃下去真的要胖了。”
  范丞丞躺在上铺若有所思。
  “我现在觉得你上床的感觉都和以前不一样了你知道吗,就是你一坐上床我觉得我都跟着下陷了,再这样下去你真变猪哥了。”
  朱正廷也没说话,只是用脚猛踹了三下头顶的床板以示警告。
  上边瞬间噤声。
  “正廷,我觉得吧应该把那个人找出来。”
  “嗯?”朱正廷目光转向一脸精明的黄明昊。
  “你看你不去找他,他除了送零食也没别的动作了,你们不急我和丞丞看着都急。你俩打拉锯战?”
  “不是,我都不认识他我怎么找啊……”
  “我和丞丞觉得有个人,很可疑……”黄明昊抬眼和上面的范丞丞对了个眼神,“蔡徐坤。”
  猜个男生就算了,还偏偏猜系草,这就很过分。
  其实朱正廷也并没有觉得他们有多过分,毕竟系草还是系草,颜值还是很能打的。
  黄明昊看朱正廷若有所思,就继续往下说。
  “你自己想想,最近偶遇蔡徐坤的次数是不是有点不正常?你看上次你和我讲题的时候他就坐在我们隔壁桌,你和丞丞一起走路他正好迎面路过,甚至你催系花交报告他都正好从教授办公室出来,这说明了什么?”
  “这都是巧合能说明什么啊……”朱正廷挑了挑眉。
  “哥,你可别脑子也往那个名字的方向发展啊……”范丞丞从上铺垂下脑袋。
  
  
  好吧,朱正廷他打心眼里希望是这样的,但也打心眼里的不可置信。毕竟系草还是系草,也是追他的姑娘从宿舍排到食堂的系草,更是长的太标志让朱正廷早就暗暗关注的系草。
  他和系草第一次对话是在大一的六月一号,他人生中最跌宕起伏的儿童节。
  其实他大一一年早就听说过蔡徐坤这个风云人物,同系的却也没说过话。
  那个六月一号也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大学里只有些女生向她们的男友撒娇要儿童节礼物,像朱正廷他们这种xx贵族只晓得和游戏过节。
  朱正廷也就吃饭的时候打了个游戏,蔡徐坤也就在他专注吃鸡的时候问了一句:“请问这里有人吗?”
  “没有。”朱正廷头也没抬。
  他坐在朱正廷旁边,带着一股洗衣服和花露水混起来的味道,实在是好闻到让朱正廷放下了游戏。
  自己目的不纯地关注了很久的系草正坐在身边,朱正廷想了想抛开自己去过二人世界的两只小白眼狼不免心生慌张,匆匆扒了几口饭就想走开。
  “你不吃鸡腿吗?”
  完了被系草问话了其实我是想吃的不然我怎么会拿呢但是吃鸡腿的样子太难看了现在怎么办啊在线等!
  “我……吃不下了。”
  这句话真是太虚伪了我手机上还套着全幼儿园最能吃的手机壳啊!
  “那能给我吗?我想吃。”
  系草说想吃!!我……当然是给他了!!
  给了鸡腿蔡徐坤笑了笑道了谢,朱正廷也笑了笑就逃也似的跑开了。
  出了食堂他也没搞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跑,似乎也没做什么心虚的事情啊。
  走着走着他就觉得饿了,果然刚才放弃鸡腿是个不明智的决定。朱正廷绕到了小卖部买了些火腿肠,还没进宿舍就撞上了蔡徐坤。
  真是和系草有缘的一天。
  蔡徐坤看了看朱正廷手里的火腿肠,从兜里掏出了些糖和饼干:“熏制的东西最好少吃噢,今天谢谢你的鸡腿,六一快乐~”
  天啊这萌萌的小尾巴真的是从系草嘴里说出来的吗!
  “emmmm谢谢……!”朱正廷接过糖和饼干就转身上楼了,速度也是朱正廷后来自己都没搞明白的快。
  其实也没有那么的跌宕起伏,就是让朱正廷比较云里雾里,让蔡徐坤比较心花怒放。
  
  
  大二的六一也很快就到了,节日前夕的空间里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说说,比如蔡徐坤就转发了一条:“六一要到了,我不想要甜甜的糖果,只想要一个甜甜的你。”
  蔡徐坤几乎把整个系的好友都加了,下面评论也都是一片起哄的声音,但他一个也没有回复。
  朱正廷也发现了,最近出现在门口的零食逐渐朝糖份爆表的方向发展,比如今天就是一包阿尔卑斯一袋不二家还有些甜饼。虽然朱正廷很嗜甜,但体重——就像范丞丞说的——总归不能坐视不理。
  
  六月一那天,朱正廷没有课,睡到自然醒已经快九点了。
  似乎隐隐有些不对劲,但朱正廷也说不上来。直到看着空荡荡的床铺,才意识到不仅范丞丞和黄明昊不见了,连今天份的零食也没有。
  外面有人敲门,朱正廷以为是丞丞他们回来了,趿着拖鞋挠着鸡窝头就去开门。
  在他看见一大束花的时候,突然想关门,又突然意识到这样不礼貌,就以一种很尴尬的姿势卡在门口。
  他看见花上铺满了巧克力,正中间一块上面贴了张便利贴,画了颗心。
  捧着花的蔡徐坤从花后面露出脸来,看见这样的朱正廷有些失笑,但也总不会忘了捧着花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到里面人终于起床了的目的。
  “朱正廷,六一快乐。”蔡徐坤侧了侧目光看了眼巧克力花又看向朱正廷,“送你一束甜甜的花,然后……向你讨个甜甜的人。”
「FIN」

————————
在下木央
终于更了出来!
六月份啦,祝小哥哥小姐姐们金榜题名,祖国花朵们中考顺利~
戳我看更多w
晚安

评论(12)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