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央儿

磕cp要快快乐乐嘛 挑你喜欢的看!
坤廷 博肖 妮ki 戴言 呆驼 无限增加中♾

【乾坤正道】一段梦 一阕曲

#坤廷无差 短
#坤视角 慢节奏讲故事
#国风极乐夜背景
#圈地自萌勿上升 私设如山
#文笔不成熟 海涵轻喷
#祝阅读愉快

一段梦 一阕曲

  我洗完澡瘫在床上,解锁手机的时候看见日期,才意识到今天是十一月三号。吓得我立刻从床上弹起来满房间找电脑,腰不酸了腿也不疼了。
  

  正廷今天要上节目啊。这一定是他最最用心的节目了,因为他终于又可以跳舞给爱他的人看了。他为这次上台太兴奋期待了好久好久,而我竟然给忘了。
  我、竟、然、忘、了。
  我一边拍脑袋自责,一边焦急地对着刚被我从角落里搜刮出来的电脑的键盘一顿穷击猛打。
  虽然手机上也可以看,但那屏幕也忒小了,要看正廷的话绝对不够格。
  

  直播的时间很明显已经过去了,所以我并没有直接杀到直播app,而是给我亲爱的锐妈编辑了一条消息。
  三秒钟后,对方发来一个链接,里面是直播平台的全程录屏。
  锐妈的温柔善良美好细心是真实存在的吗?我感动得把所有能表示感激涕零的表情包一连串都发了过去。
  “好嘞好嘞,能从大厂到现在的兄弟你哥我哪一个不是门儿清?去看吧去看吧,不用太感谢我。”
  

  我已经能想到他一脸得瑟的表情了,也就暂且把他晾在一边,现在还是正廷比较重要。
  我直接把进度条拉到他出场的地方。白T白裤白外套,清爽的妆面,让他全身都散发出一种温情而又自然的气场。他这次的服装先前是跟我保密的,我还记得当时我问他,他一脸得意的小表情说“就不告诉你”。我看见这一身,第一反应就是被吸引。
  额,并不是因为作为他的男朋友而被吸引。
  他的造型落落大方,清爽又干练。最关键的是,他穿着国风的衣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那种自信、从容和坚定。综合起来,我只能想到自然这一个词语。正廷只有在穿着舞蹈服的时候,他才是最自然的,他才是发自内心感到快乐的。
  这样的他,魅力不可估量。
  

  背景音乐响起来了。这首歌他倒是给我听过,我当时就觉得这歌挑的好。曲调是轻柔隐忍的外壳,歌词是其中坚硬的刺,像极了正廷,也像极了他跳的舞。
  偌大的舞台上就他一个人,伴着为他一人放的音乐,跳着他坚持了十二年的热爱。我听见台下有人为他鼓掌欢呼,我看见他眼神里那份得之不易的幸福。
  

  我记得当初问他,干嘛不做一个纯粹的舞蹈家,反而来了娱乐圈。
  他说,他爱古典舞,他才要出名让更多的人了解古典舞。而且他也喜欢现代舞,喜欢唱歌,有颜有身材。这是上天赐给他的条件,让他能在更多爱他的人面前展现他最爱的东西。
  我也记得他回答我的时候,眼里淌着流光,盛了一汪清澈纯粹的梦想。从那时起,这双澄透的眼睛成了我这辈子最想守护的东西。
  

  古典舞在正廷身上,已经不是一种舞蹈形式,不是几个动作也不是一份信念,而是组成他的一部分,和他一样的有血有肉有灵魂。
  我似乎是有些着迷,拽着进度条硬是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至于为了什么着迷 ,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为他的从容,他的满足,他的自信,他的魅力,他的一切。
  

  正廷的微信里曾经有一条签名是这样写的:我正在努力实现我的梦想,你们也要加油啊。
  如今的他,如今的我,如今的NPC,如今的NEX7,都在努力实现各自的梦想啊。
  而幸运的是,我们都不是一个人。

「FIN」

————————
在下木央
廷昨天晚上的舞真的真的真的太棒!
(实在是想不出比棒更合适的字了
那么久以后又看见他跳舞真的有一种感动想哭的冲动qwq
感谢阅读啦!
早点睡 晚安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