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央儿

磕cp要快快乐乐嘛 挑你喜欢的看!
坤廷 博肖 妮ki 戴言 呆驼 无限增加中♾

【乾坤正道】I'm always where you are.

#坤廷 超短脑洞
#抖音美好奇妙夜背景
#感谢阅读

抖音美好奇妙夜后台

  朱正廷正在做妆发,身边有其他做好了妆发的弟弟们吵吵闹闹。充实的行程让他有点累,闭着眼睛有些昏昏欲睡。
  他恍惚感觉化妆室的门开了又关上,周围的声音随即渐渐轻下去了。他还在疑惑是不是自己真的快睡着了,就听到黄明昊低声的笑。
  “Justin?怎么了?你在笑什么?”
  朱正廷问着,眼睛并没有睁开来。
  “没事没事正廷,我要去上个厕所。”
  “正廷哥我也去上个厕所。”
  “我也要去。”
  “我也去。”
  心里都揣着小九九的弟弟们还好心拉走了一脸懵的化妆师小姐姐,走之前也不忘对刚进来的蔡徐坤甩去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你们什么情……”
  朱正廷睁眼看向四周,看见了蔡徐坤,突然说不出话来了。
  “……你怎么在这儿?”
  朱正廷憋了半天就憋出这么一句。
  “我也受邀了啊,这我可是跟你汇报过的噢。”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呆呆的表情笑了。

  朱正廷这才想起来,蔡徐坤上次跟他说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他困得不行,朦朦胧胧回了一句就睡着了,后面就把这事全忘记了。
  “你这寸头不错。”
  蔡徐坤突然夸了一句。这不说还不要紧,一说朱正廷一秒害羞。
  “是…是嘛……我觉得…也…也不是很好看……”
  其实朱正廷对自己的颜还是很有信心的,就是面对蔡徐坤的视线时他总会不自在,有点慌乱。想到刚才弟弟们的所作所为,耳朵和脖子更像是要烧起来一样。
  蔡徐坤又笑了。
  “你别笑啊……”
  朱正廷真的很想遁地了。
  “好,我不笑。”
  于是蔡徐坤靠近,侧了头印了下朱正廷的唇。
  朱正廷正游移着眼神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门外就响起了Justin砸门的声音。
  “正廷!要上场了!出!来!”
  虽然他刚才很不满于弟弟们撇下他一个人的行为,现在倒是对Justin有些感激了。
  于是朱正廷朝着蔡徐坤尴尬一笑就要走,蔡徐坤从身后拉住他。
  “表演加油啊。”
  “嗯。”朱正廷本以为蔡徐坤就会松开手,没想到自己反而又被拉近了。
  “I'm always where you are.”
  蔡徐坤说话的热气挠着朱正廷的耳根,又痒又烫。
  这下朱正廷也不好再不做为了,他突然转头对着蔡徐坤的唇重重啄了一下,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了化妆间。
  留下蔡徐坤一个人,嘴角忍不住泛笑。

「FIN」

————————
在下木央
随便调到浙江台才发现今天有神仙节目orz是我与世界脱节了
早些睡吧 晚安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