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央儿

磕cp要快快乐乐嘛 挑你喜欢的看!
坤廷 博肖 妮ki 戴言 呆驼 无限增加中♾

【王炸四子】来一杯日常 温热全糖

#本文主偏坤廷 丞昊无差
#私设如山 ooc 勿上升
#文笔不成熟 海涵轻喷
#脑洞来源各路饭拍
#今天磕糖太爽了不写小甜文对不起自己
#祝阅读愉快

  “环球影城……环球影城……”朱正廷任由造型师摆弄自己的头发,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滑动,“木乃伊复仇过山车看上去很不错诶!”
  蔡徐坤听到过山车,心里咯噔一下。
  “还有鬼屋诶!”
  陈立农听到鬼屋,心里咯噔一下。
  “昊昊你不是怕鬼来着?”
  到底谁怕噢?温州人一脸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
  “……影城出入口旁还有一个五十年代风格的购物区……”朱正廷照着手机上的介绍读了出来。
  虽然没有继续说什么,但房间里的人手上的动作都顿了一下。
  看来一会儿早饭要好好吃,不然等下没力气拽住人间Gucci。
  
  朱正廷吹完发型,接下来做妆发的是蔡徐坤。
  朱正廷离开椅子以后蔡徐坤的目光就没从他脸上移开过。
  朱正廷看了看镜子,又看了看蔡徐坤。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蔡徐坤没有回答,转头对造型师说:“我想吹一个和正廷一样的发型。”
  造型师心里想着现在的明星怎么连发型都喜欢批发,嘴上说:“吹一样的没新鲜感,要不我给你换个方向?”
  “好啊。”
  蔡徐坤对朱正廷挑了挑眉,朱正廷白了他一眼,“你有本事服装也跟我弄一样的。”
  蔡徐坤还真听进去了。
  虽然不可能同一件衣服,但整体感觉和搭配套路是和朱正廷的如出一辙。
  朱正廷看着打扮好的蔡徐坤,从发梢到脚尖把他打量了一遍又一遍。
  “你行啊蔡徐坤……”朱正廷偏要从蔡徐坤身上找出和自己不一样的,“你的鞋和我不一样!”
  朱正廷的鞋是和黄明昊一样的,所以蔡徐坤怎么着也不可能做到同款了。
  “是有点可惜……不过,”蔡徐坤拉住路过的范丞丞,“我和丞丞的是一样的呀。”
  “丞丞是你的弟弟,我是你的……所以丞丞就是我的……四舍五入一下就没什么区别啦。”某些地方蔡徐坤只做了口型,把朱正廷说得找不出话来反驳。
  被无端塞了狗粮的范丞丞觉得头大。
  来找范丞丞而听到对话自己推测出消音部分的黄明昊也觉得头大,牵着同样头大的范丞丞溜了。
  
  影城里人不少,虽然是在国外但还是引来了不少围观。
  一开始只有几个人是蹲点跟着他们拍,接着就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是明星来了,抱着“我也终于偶遇了一堆明星不拍白不拍”的想法也跟着他们拍。
  人流量大,即使有工作人员护着,几个人也被冲散了些。朱正廷现在看得见的也只有斜前方走在一起的黄明昊和范丞丞。
  蔡徐坤跟在朱正廷后面不远,看见朱正廷踮着脚尖像在找人的样子,立刻小碎步挪到他身边。
  “找谁呢?”
  朱正廷震惊于他的坤坤突然出现。
  “找其他人啊。”
  “什么啊……原来不是找我啊……”
  “因为我知道你肯定一直在我旁边的啊。”
  蔡徐坤立刻笑了。
  碍于人多不能搞些小动作,蔡徐坤只好和朱正廷并排走。
  
  黄明昊和范丞丞走在一起,后面跟着朱正廷和蔡徐坤。
  “丞丞……我想喝星巴克……”
  太阳照得黄明昊睁不开眼睛。
  “那你先去找个位子坐一下,我买好去找你。”
  “你们要喝星巴克吗?”朱正廷突然从身后探出脑袋。
  两个xxj眨了眨眼睛点了点头。
  “正好我和坤坤也要喝,我请你们吧。”
  然后看似豪气地掏出其实是蔡徐坤边说“算我的”边塞给朱正廷的卡走进店里。
  
  然后朱正廷去玩了木乃伊过山车。
  虽然他跟蔡徐坤强行灌输“室内过山车不会很高”,蔡徐坤还是瘪着嘴拒绝了。所以蔡徐坤没能出现在表情崩坏而被众人玩笑的照片里,根本和他朱正廷没有一丝丝关系。
  以上的说法来自朱正廷个人,不过据目击者黄明昊表示,只是朱正廷不想在他的男人面前出丑罢了。
  该目击者还幸灾乐祸地加了一句:“那个傻子还天真得不知道有抓拍这种操作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上去就是一个爆栗。
  目击者兼受害者委屈巴巴地去找范丞丞了。
  “其实还好啦……”蔡徐坤拿着照片仔仔细细看着,“你看你是里面表情管理最好的一……”
  还没说完,照片就被出现在照片里的某一位同行小姐姐抽走了。
  那位小姐姐表示此生不会再和一群有颜的男人去玩过山车之类的危险游戏了,告辞。
  
  此时的朱正廷等在某处阴影里,蔡徐坤去厕所了。
  一小群迷妹围在旁边。
  “啊哥哥你渴吗?我刚刚买了饮料你要不要喝?”突然从一堆中间跑出一个小迷妹拿着一个小黄人造型的杯子给朱正廷。
  “啊好的谢谢谢谢你……”朱正廷接过就打开喝了。
  蔡徐坤出来的时候正好看见朱正廷研究着手里一个黄不拉几的东西。
  “这什么啊?”
  “杯子啊,还有饮料呢,粉丝送的。”
  “哇别人一给你就喝啊小朋友长点心好不好啊。”
  “我喝过了没问题的嘛……”朱正廷抬头瞪了蔡徐坤一眼,“我比你大,叫哥。”
  蔡徐坤突然想搞事情。
  “哥……我渴了,我也想喝。”
  语气软软的,极大满足了朱正廷膨胀的哥哥心。
  拿到杯子,蔡徐坤直接对着朱正廷咬过的吸管喝起来。
  在把杯子还给朱正廷的时候悄悄对着他耳边说:“正正喝过的就特别甜。”
  
  “坤坤坤坤,帮我拍照吧。”
  朱正廷把自己手里的GoPro塞给蔡徐坤,自己找好了背景比划起来。
  蔡徐坤想逗逗这个幼稚鬼,故意好几张不是糊就是迷之角度。
  “蔡徐坤你再瞎拍我打你噢!”朱正廷举起手作势就要打。
  “哎好好好好好好……”蔡徐坤嘴角快咧到耳根,边逃边笑。
  
  打打闹闹,是稚气未脱的他们应该做的事情。
  打情骂俏,是应该和爱人一起做的事情。
  在阳光正好的天气里,最适合和心里的那位一起度假。
      真的不品一品这样的日常吗?
  温度微热,而甜度是全糖。

「FIN」

————————
在下木央
真的抑制不住写小甜文的心
我为今天的胰岛素道歉我来产糖了呜呜呜

戳这里看更多w
还是有很多要感谢你们!
早点休息不要熬夜!
祝小可爱们阅读愉快!

评论(2)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