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央儿

磕cp要快快乐乐嘛 挑你喜欢的看!
坤廷 博肖 妮ki 戴言 呆驼 无限增加中♾

【乾坤正道】如果我是你,我都想亲亲自己

#本文坤廷向,微微丞昊
#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不成熟,海涵轻喷
#突发奇想的小甜饼,一更更完
#也算是正正生日的预热叭w
#祝阅读愉快

  又是一个充斥着汗水和数拍子声音的日子。
  快到吃晚饭的时间,练习室里的人陆续走了。朱正廷目送着Justin和范丞丞手拉着手跑出去,练习室里就只剩他一个人了。
  朱正廷又打开音乐。有些拍子他还没能跟上,要再好好练练。
  “忘掉刻板逻辑,get in崭新的生命……”
  门被悄悄打开,那人安静地靠在门板上看着朱正廷努力练习的身影。
  “……让我们dreaming dreaming all night。”
  门口传来了那人的鼓掌。
  “你觉得怎么样?”朱正廷走到蔡徐坤身边把他拉进去,带上了门,然后环上他的脖子。
  “我觉得很好啊。”蔡徐坤手搭上朱正廷的腰,语气宠溺。
  “那你那边怎么样啊?是不是很累啊?”朱正廷看着蔡徐坤满脸疲惫,有些心疼,“我都跟他们三个说不要投你了……”
  朱正廷眼角耷拉下来,嘴微微撅起,满脸的自责和担心在蔡徐坤看来却是可爱。
  “相信你的男人扛得住,”蔡徐坤揉了揉朱正廷柔软的头发,“不过我说,你这副表情,如果我是你,我都想亲亲自己。”
  朱正廷耳根有点发烫,有些害羞又有些嗔怪地瞪着蔡徐坤,那人却一脸“看你能把我怎么样”的得意的笑。
  朱正廷似是有些不服气,嘴猛地贴上了蔡徐坤的唇,还有些惩罚性地咬了一下,然后自己害羞得把头埋在蔡徐坤的颈窝里不出来。
  蔡徐坤还在发懵,耳边就穿来朱正廷闷闷的声音,温热的气息扫在他的颈窝里。
  “想亲就亲嘛还说这些奇奇怪怪的话……”

「FIN」

————————
在下木央
总目录戳这里
明天还会有生日贺文的!
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
最后,祝大家阅读愉快啦~

评论(3)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