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央儿

磕cp要快快乐乐嘛 挑你喜欢的看!
坤廷 博肖 妮ki 戴言 呆驼 无限增加中♾

【乾坤正道】三大现场——01《大型醋灾现场》

#本文坤廷向
#纯属看第五期出来的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不成熟,海涵轻喷
#三则小短文,今天更完
#祝阅读愉快

01  大型醋灾现场
  大家好!这里为大家带来由颜值担当选举和抢礼物引发的大型醋灾现场直播!简称吃醋!
  “我的正正啊你不要这样嘛……”
  “正正正正你不要不理我啊……”
  “正正你看我一眼好不好嘛……”
  “正正……”
  蔡徐坤已经在朱正廷宿舍待了两个多小时了。
  Justin已经拉着范丞丞跑出去了。
  “正正啊……”
  蔡徐坤一嘟嘴,眼睛一耷拉,分明是只大型萌物。
  不油腻?在朱正廷面前是不存在的好吗!哄自家男人开心最重要了。
  “哎呀你干嘛烦死了。”
  朱正廷把头别开。
  朱正廷从选择颜值担当录制结束就一副小媳妇生气……噢不,是有那么一点点不开心的样子。
  “正正……”
  “蔡徐坤啊,”朱正廷转过头,“你怎么那么好看呢?”
  “有那么多人喜欢你……”
  “都没有人喜欢我……”
  朱正廷是怕,蔡徐坤被那么多人喜欢着,自己追不上他,他就不喜欢自己了。
  “而且……我一个礼物也没抢到……你……你拿了那么多礼物也不分给我……”朱正廷鼻头有些发红。
  朱正廷没有抢到礼物,黄新淳给他的时候他是感激的,但蔡徐坤却让他很失望。
  但朱正廷不知道,蔡徐坤因为明白树大招风、人红招黑的道理,录制前一个寝室一个寝室敲门让他们不要投朱正廷,那时候他不仅想保护朱正廷,更是满脑子都是见不得朱正廷被众星捧月般喜欢着,就像现在朱正廷见不得蔡徐坤被喜欢一样;
  朱正廷也不知道,蔡徐坤在抢完礼物后看见身边人没有礼物的焦急,在听到身边人略带哽咽却依旧和粉丝道歉并且说新年祝福时的心疼,他恨不得立刻冲上去把朱正廷揉在怀里轻声安慰。
  但理智告诉他不可以,他和朱正廷都是这场节目的热门,大家几乎都认为他们两个是竞争关系。如果蔡徐坤当时上前安慰,虽然他会赚足路人好感,但朱正廷就可能会被贴上“柔弱”“没用”的标签,甚至是……“不如蔡徐坤”。
  可是这两次,蔡徐坤知道,都是自己考虑欠妥了。
  “当时真的情况紧急,我确实想得太少了……”蔡徐坤满脸自责,“抱歉啊正正,我以后一定改……我一定更考虑你的感受,原谅我这一次……就这一次,好吗?”
  朱正廷没有回答。
  他其实感受到抢完礼物后蔡徐坤搭在自己背上安慰自己的手微微颤抖,他感受到蔡徐坤手掌的温度的时候,就已经原谅蔡徐坤了。
  只是他还是很烦躁,他为这次失误而自责,他害怕路人的议论,他甚至开始害怕出不了道。
  极度缺乏安全感,极度自卑,极度压抑。
  下一秒,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眼前是蔡徐坤放大的脸,他甚至可以看到蔡徐坤脸上还未卸妆的眼影的亮片。
  蔡徐坤闭着眼,吻得很认真。他的手渐渐攀上朱正廷的腰,越抱越紧,像是想把朱正廷融进自己的身体里。
  朱正廷愣了一下,在蔡徐坤的怀抱里放松下来,卸去防备的心渴望发泄,便从眼眶里聚成泪水落到嘴角。
  蔡徐坤尝到咸味,停了下来,拉开一丝距离看着朱正廷。他眼眶红红的,蔡徐坤的心猛地抽了一下,几乎是下意识舔去朱正廷嘴角的泪滴。
  朱正廷把脸埋到蔡徐坤的颈窝,蔡徐坤便将头抵在他肩膀上,手臂又紧了一紧。
  “乖,我心疼。”

「FIN」

————————
在下木央
情人节特别篇廷坤文《呐,你的小甜坤》已完结!
感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今天三篇小短文全部纯属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妥可删「鞠躬」
最后,祝阅读愉快!

评论(7)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