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央儿

磕cp要快快乐乐嘛 挑你喜欢的看!
坤廷 博肖 妮ki 戴言 呆驼 无限增加中♾

【呆驼】宝贝

#戴萌视角

#Kiki出道快乐!



  许佳琪出道是必然的。

  自己出不了道也是必然的。

  

  报到第四名的时候,那四个人其实都很好,但是听到喻言的名字,我还是送了口气。

  前三啊,我的宝贝真棒。

  

  “恭喜,来自丝芭传媒的训练生,许佳琪。”

  我的心里瞬间只剩下一种情绪,激动。身体先意识一步把我带到她身边。

  “许佳琪啊,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搂着她贴在她耳边说。她撩了撩头发,我看见了她眼里的泪光。

  她转头看我,我于是从那双美好的眼睛里读出了很多很多东西。

      “你以后还会继续保护我,对吧?”她有些哽咽,小心翼翼地期待着。

      “当然,不管你在哪里。”

  那一秒,我好像失去了对自己的控制,也好像拥有了不知来处的勇气。

  我吻上了她的脸颊。

  飞快地,隔着她的头发,啄了一下就离开了。

  她感受到了,朝我瘪了瘪嘴。

  “去啊!别哭啦,快走过去吧。”

  我把她推出去。

  我看着她张开手臂向前奔跑,就像是要去拥抱她梦想中最最好的未来,真的好开心。

  我的宝贝,真是全世界最棒的宝贝。

  

  

  结束以后回到寝室,许杨回来看我们,想单独和她说话却暂时没了机会,只好开个直播打发时间。

  许佳琪在整理东西,后来许杨把我们的手幅和灯牌带了回来,我也关了直播和她们一起打包。

  后来快三点了,许杨睡着了。我合上我的箱子,抬头、看见她站在阳台上。

  我走到她身边,她在发呆。

  “想什么呢?”我偏着头看她。

  “好魔幻啊,”她慢慢开口,眼睛也是慢慢地眨了两下,看看天,又转头看着我,“戴萌,我出道了。”

  “这不是一直都是你的梦想吗?第三很棒!”我没察觉出她的意思。

  “我们以后,是不是要隔很久才能见到?”

  光线很弱,我看不清她的脸,但我猜她眼睛已经红了一圈。

  “这个团和我们是并行的吧,我们还是能一起活动啊。”我试图让语气轻松一点。

  “可我已经习惯了和你住在一起。”

  “也就一年半,很快就过去了。”我决定换个角度安慰她。

  “你......”她转过头,我感受到她翻了我个白眼,“你怎么不懂我的意思。”

  我有点想笑。就是说,我着实有点被可爱到。

  “我的宝贝是不是想说,已经习惯依赖我了,离不开我了,现在舍不得了,可是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

  我凑到她眼前偏要让她看着我。她嘴角向下抿着,一副想笑又拼命忍住的样子。

  “喂,你也不用一下子这么懂我吧!”她撅了撅嘴,微微抬头,垂着眼睛看我,“你自己说说,今天是你第几次大庭广众下吃我豆腐?”

  我知道她在说我吻她的事。但是这满脸的小傲娇小雀跃是怎么回事?明明要开心得飞起来了,却强板着脸声讨我。

  “其实我也可以在没人的地方吃你豆腐。”我笑着调戏她,她每次总是经不住我这样。

  “哎,要吃赶紧吃,未来一年半可没那么多容你放肆的机会。”

  

  我知道她心里还是想了很多东西。

  “我们都八年了!差这一年半?我们还有一辈子好不好!”

  她沉默了一段时间。

  “你到底有几个宝贝?”她又突然冒出个问题。

  我一时语塞。

  “你上次不是说采访问你有几个宝贝吗?所以你有几个?”

  “宝贝啊,有很多啊。”我顿了顿,在她的手要招呼上我的脸之前急忙补充,“但是把我也当做宝贝的,只有你一个。所以说,你这个宝贝,对我来说有最最大最最重要的意义。”

  “就你会说话。”她叉起手臂,笑着,有点害羞的样子。

  “那你不能回河以后又多出别的宝贝!”一转眼,她又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我忍不住笑了,这分明是一只不会强势还硬要强势的没断奶的小狐狸。

  “你放心,我永远只爱你这一个宝贝。”

  

  “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要保护一辈子的宝贝,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等我的宝贝回来。”


[END]


—————
门门说的话是我慢速好几遍半看半猜的orz

根据新鲜物料对公布名次时候的对话进行了补充嗷

评论(3)

热度(1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